花蓮溯溪半日遊 20090305花蓮溯溪花東行程一直都是比較靜態比較需要花體力的莫過於泛舟及在海洋公園驚聲尖叫! 這次有機會在花蓮業者辦了同業參訪行程裡面安排了我們酒店經紀去溯溪!溯溪行程安排在下午  當天有下著雨 大家在議論紛紛想說下著雨那不就很冷!在業者的鼓吹之下想說既然都來了就去試試吧!溯溪業者貼心的準備更衣帳提共21世紀房屋仲介給大家換裝!裝備有安全頭盔、3mm的防寒衣、救生衣、防滑鞋----很像要下去浮潛的裝備!完成了換裝動作後一群了帶著試試看的心情開始做暖身操在一陣嬉笑的過程中告訴借貸了我們注意事項!由於我們都是屬於有活力的青年所以業者幫我們安排的事B級行程----娑婆礑溪一開始為了怕大家對溪水陌生 先安排了小瀑布灌頂及繩索攀坡慢慢的在加重室內裝潢難度有逆流溯溪、相信裝備的後躺跳水、穿過如水濂洞的小瀑布參與的朋友一個個玩開了!大家都在問有沒有更難的!在後段安排了團結深潭漂流後中途攀上石頭!就一個是結G2000合攀岩的活動內容。稍作休息團隊中的教練帶領上一個 兩公尺 高左右的小山坡底下是剛剛漂流的深潭!對!沒錯!你跟我想的一樣!教練帶領我們上了那高高的小山坡!在他小型辦公室的心理建設之下先示範了跳水的動作! 我們都穿著救生衣心中知道不會沉下去!但是還是克服不了高度的恐懼!我是第二個走向前跳水的人!走向斷崖邊時!我的全身感覺的到租房子我心臟加速跳動!它明明沒那麼高,可是我上次去跳高空彈跳的感覺全部湧上,我想應該是我老了的關係!ㄧ樣想證明我還可以做到!咬著牙躍身下水!全場的人都為我歡呼!接下酒店工作來當然也是有女生朋友!試了幾次的給自己打氣!歡呼跳下!很多人都不相信自己辦到了!活動中間大家喝著薑湯,吃著餅乾。話題離不開剛剛大家站在崖上的景象跟心情! 不過東森房屋才溯了這娑婆礑溪 二百公尺 ,但是已經耗掉我們大半體力及約3小時的時間。整個行程下來讓大家回味無窮,可以推薦給所有朋友到花蓮可以參加溯溪的行程含裝備每人收費借錢1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75unen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